铜梁拼团购房12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6万余人报名考公务员 参考人数少了1万多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5: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907次浏览


重庆商报讯昨日,重庆下半年公务员招录迎来笔试,有48037人参加考试。考生普遍反映行测难度适中,申论的大主题为“家风”,比较贴近生活。

今年下半年,重庆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录836名工作人员,最终缴费人数为61924人,平均竞争比达74:1,较去年下半年的竞争比例翻了一倍。跟往年一样,面临竞争,有部分考生选择了放弃。根据市人社局提供下午申论参考人数的数据,本次考试有48047名考生赴考,缺考13887人,参考率为77.57%,相对上半年83.59%的参考率,有明显下降。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10月31日9:00后,现场资格审查在11月1日~12日进行,体能测评时间为11月2日~12日。市审计局所属财政财务审计、投资审计、计算机审计职位需要进行专业科目考试,考试时间为11月10日。面试时间为11月13日(其中市审计局所属职位为11月12日~13日)。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