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拼团购房18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周忻:中国租赁市场比开发更热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08:33

来源: 新浪财经

分类: 业界访谈

3998次浏览


  2018年沃顿中美峰会4月中旬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举行,易居中国主席周忻列席了以《中国地产转型新方向》为主题的分论坛,周忻在演讲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分享了中国租赁市场的现状和目前中国房地产的开展阶段,并答复了新浪财经关于房地产产业创新的发问。

  中国租赁市场比开发更热

  周忻在演讲中表示,中国目前的租赁市场比开发更热。但是租房和买房的报答率无法放在一同比拟。他用一组数字阐明了租买房现状:通常来讲,买房假如没有3.5%的报答率,那就算是一笔很少有人去触及的投资。在。刨除各项费用以后,每年收入大约为15万元,连1

  在这种状况之下,企业为什么还要鼎力开展租赁市场呢?周忻表示:这时分就要从不同角度去看问题。“房子有两个价值,一个是自身的资产价值,还有一个是运用价值。以前房子没有产权,只要运用权。而往常当房产的运用价值与资产价值开端别离的时分,房子能够让更多的人有更好的寓居环境。”他表示,如今职工宿舍和劳工租房有着宏大的市场,从运用价值的角度来说,租赁市场的兴起是能够了解的。

  房地产开展的三个时期

  周忻表示,目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阅历了三个时期:第一个是忧房时期,在90年代的时分,一切人的都在忧虑住房能否能满足新增人口的增长;第二个是有房时期,中国房地产市场阅历了快速的开展。房地产的品牌,包括恒大、万科、碧桂园都是在那个特定的年代降生并快速扩张的;第三个是优房时期,当房地产进入优房时期的时分,三四线城市的拆迁拉动了经济建立的开展,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逐渐走向成熟。

  房地产下半场才刚刚开端

  在演讲中,周忻转述了很多海外留学生回国开展的疑问:中国房地产到这个水平,还会给留学生归国开展发明更多时机吗?他表示:“房地产下半场才刚刚开端。前一段是范围化开展的时期,而将来更需求精密化,专业化的人才在房地产行业里面叱咤。”房地产行业也能够为高端人才带来宏大的开展时机。下一阶段也将是人才在这个行业开展的时期。对海外开展人才是宏大的开展时机。

  今年年初周忻曾宣布, 易居从美股退市以后,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现已启动再上市进程。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也对媒体透露,易居拟在香港上市。在发布会上新浪财经为上市企业回归A股风潮做出发问。

  新浪财经:如何对待海外上市企业回归A股潮?

  周忻:这是一个选择吧,实践上全世界的股票市场十二年前在美国上市是一个完整不一样的状况。十二年前我们以为一个企业去美国上市,而不是在香港或者国内上市,是一件很牛的事情。如今反过来了。如今好多资本市场在抢好的公司。只需是好的公司,或者用大家的话讲,是“独角兽”的话,很多资本市场都在抢。

  比方说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我们当时都在深思为什么马云不选择我们。所以这反响市场的变化。是钱走到好的公司,还是好的公司要去找有钱的中央?那如今我想说,只需是好的公司,很多资本市场都会回来抢你。关于企业而言,它的资本市场应该是没有国界的。

  新浪财经:关于房地产产业创新有什么样的评价?

  周忻:创新真的是没有国界。这是一个学习和增长的过程。中国变革开放四十年,作为企业来说,真的是十分侥幸。作为企业家,我们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得到疾速的生长。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