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拼团购房8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中国核建紫金一品“品位生活”摄影大赛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53: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68次浏览


朝霞晚晕的天空,山城小巷的茶馆,高楼小院的住家,色彩缤纷的美食,哪一瞬间是你眼中有品位的生活。为了让广大摄影爱好者以镜头浓缩生活,发现生活之美,品位生活之美。中国核建·紫金一品于10月11日举办“品位生活”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力求通过激发摄影爱好者的创作激情,用你们的艺术视角去解读“品位生活”的真正含义。同时提升中国核建·紫金一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据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社交网站发照片炫富,造成一种社会群体认知假象,认为这就是最好的生活。中国核建作为央企品牌,应该更多承担社会责任,紫金一品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到美好的生活也许就是你身边的点点滴滴,同时传播项目对人居品质的价值观”

本次活动由中国核建·紫金一品主办。活动时间从2016年10月11日至2016年10月20日。参与者可通过“紫金一品”微信报名,上传你认为最能展现自己生活品位的照片,并且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评选不设评委,通过紫金一品粉丝投票决出最终名次。参赛人员还可以将参赛作品链接分享给好友投票。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参赛者最高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线上投票还可以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500元现金奖励,获奖名额多。大赛领奖奖时间将于2016年10月21日-23日。获奖的参赛选手可以中国核建·紫金一品销售中心或者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展位编号1B04领取奖品。了解本次大赛详情可关注“紫金一品”微信号,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紫金一品”微信公众号

项目地址:重庆·弹子石CBD核心朝天门大桥南桥头

项目电话:023—62630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