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拼团购房6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重庆两江新区签22项目 人民小学等名校集体入驻

发布时间: 2016-06-17 09:56: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32次浏览


签约活动现场。 两江新区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6月16日14时06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今(16)日,重庆两江新区举行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记者从签约仪式获悉,总投资达110亿元的22个服务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项目涉及教育医疗、文化旅游、总部经济、现代物流、金融、大型商业综合体等诸多领域,有望培育成拉动两江新区经济增长和增强发展后劲的新引擎。22个项目 “打包”入驻两江新区,也为重庆直辖19周年、两江新区成立6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

据两江新区管委会介绍,重庆八中、人民小学、渝北区实验小学等知名中小学将扎堆入驻两江新区龙盛片区,这是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教育配套功能日益完善的一个重要标志。重庆国瑞控股集团将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龙盛片区打造一个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涵盖酒店公寓、天街商业、专科医院、特色餐饮等各类业态。包括逸百年现代农业股权投资基金、中非信银旅游股权投资基金、重庆北祥投资公司、华邦商业保理、黑卡小贷、众网小贷等6个金融项目入驻两江新区,代表了现代金融发展的潮流,切合重庆金融改革创新的方向。也能够满足多层次的融资需求,让两江新区金融产业再添动力,有利于推进两江新区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总部经济”升温的背后是城市转型、产业升级的发展需要。华能集团能源销售项目、远海建工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重庆圣草保健品销售项目、重庆装联网络科技项目、重庆荣渝总部基地项目等的入驻,将有力提升两江新区产业聚集度,促进产业升级转型。

一系列物流项目的入驻将强化两江物流枢纽功能。广汇汽车重庆保税港区项目、润九肉类水果进口项目、澳大利亚海上丝路总部贸易项目、农产品集团大宗贸易项目将为重庆市民提供进口消费新体验。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在签约仪式上说,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现代社会经济发达程度和一座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准,对于推进供给侧改革、实现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转移、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服务业项目的集中签约投资,是全球资本争相投资两江新区的一个缩影。如今,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户重庆,两江新区纳入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产业发展迎来最优发展契机。两江新区管委会表示,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重庆五大功能区域战略指引下,两江新区正实现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两轮驱动,以开放的姿态融入全球市场,助推重庆产业结构升级,促进重庆现代服务业向更深、更高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