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拼团购房18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太平洋购物中心入驻宝莲国际都会 进军重庆铜梁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6-07 11:37:4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43次浏览


台湾太平洋百货董事长章启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太平洋百货将与重庆紫苑集团公司合作,斥资3.2亿元在宝莲国际都会打造铜梁太平洋购物中心,汇集太平洋百货时尚超市、美食城、亲子乐园、国际影城、精品家电、动感娱乐、咖啡饮品等商业项目,建成后是铜梁乃至渝西地区最高品质的商贸中心,还将提供1200个就业岗位。

宝莲国际都会位于铜梁新城核心区中兴路北侧核心商圈内,占地面积约50亩。该项目由约12万平方米的商业大型商业卖场、楼高191米5A甲级写字楼和150米高级公寓楼组成。项目建成后是铜梁新城核心区标志性建筑,将形成铜梁首个集总部办公、购物休闲、公寓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其业态涵盖中高端百货、轻奢购物中心、下沉式商场、甲级生态科技写字楼、酒店式服务公寓等产品功能。这里将打造成为重庆区县首个集商业旗舰体系、商务旗舰体系、公寓旗舰体系于一体的地标级城市建筑,并对铜梁新城核心区商圈建设发挥重大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